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外国专家:航班失联时 处于飞行最安全阶段

2014-03-08 13:0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CNN网站8日报道,CNN航天专家理查德表示,马来西亚航空公司飞往北京的MH370航班失去联系时,处于飞行最安全阶段。

理查德称,航班飞行两小时时,可以被归类为飞行的巡航部分。飞机飞行可以分为4个阶段:进入跑道起飞 提升高度和飞行。因此当飞机处于巡航部分时,不应该出现任何问题。理查德继续表示,然而当飞机处于自动驾驶高度时,随着飞机的燃料消耗完毕,飞行员就会对飞行高度做出些微调整,飞机将飞得越来越高,飞行处于这个阶段时,就会出问题。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飞往北京的MH370航班,于8日凌晨2:40失联。机上共有239人,载有154名中国乘客。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欧叶)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马航
 
 
世界各地媒体关注马航客机失联事件 以色列展示缴获“伊朗军火船”
世界各地媒体关注马航客机失联事件 以色列展示缴获“伊朗军火船”
韩剧女神排行榜Top10 全智贤强势登顶 美国18岁真人芭比爆红 短裙秀美腿险走光
美不美这事儿 男女之间隔着审美差距 美18岁萌妹“塑料颜”爆红 盘点各国真人芭比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