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有了孩子,独一代才真正长大成人!|英粉刷匠秀与首相搂脖合影 赞卡梅伦随和友善|巴基斯坦女星印度杂志“嗮”裸照 国内骂声一片|
中文资讯>走进六盘水:全国网络媒体“中国凉都行”>最新报道
凉都六盘水消夏文化节开幕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
2010-08-05 17:18:49 来源:南海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国际进行时


凉都六盘水消夏文化节开幕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

“中国凉都六盘水消夏文化节”女子乐团的精彩演出(南海网记者陈望摄)

凉都六盘水消夏文化节开幕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

“中国凉都六盘水消夏文化节”上精彩演出(南海网记者陈望摄)

南海网7月2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陈望)7月28日晚上19时30分,2010中国“凉都”六盘水消夏文化节在贵州省六盘水市拉开了帷幕,整个“凉都”六盘水变成了人的海洋、欢乐的海洋。

“中国凉都六盘水消夏文化节”自2004年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6届,节会搭台,经贸唱戏,“消夏文化节”将极具冲击力的城市名片“中国凉都”推向了全国。

在今年的“消夏文化节”中,组委会将推出文艺演出、体育竞赛、文化展览、商贸旅游等4大类24个活动项目,活动时间从7月28日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18日。据介绍,全国武术散打邀请赛、沙滩排球赛、六盘水首届原创歌曲歌唱大赛等新设项目将是新的看点。

开幕式后,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优雅的歌曲拉开了开幕式文艺演出的序幕,众多演员在舞台上尽情演绎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三线风情,动听的歌声和曼妙的舞姿,与台下热情的观众和这座魅力城市的和谐文明融为一体。

凉都六盘水消夏文化节开幕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

“中国凉都六盘水消夏文化节”开幕式现场十分火爆(南海网记者陈望摄)

凉都六盘水消夏文化节开幕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

“中国凉都六盘水消夏文化节”上外籍歌手的精彩演唱(南海网记者陈望摄)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男女之间不可思议的报复
男男女女可要注意了!千万别小瞧情感关系的处理。有时候对方的报复可能让你招架不住哦! >> 详细

论坛
NBA宝贝热辣舞姿(图)
NBA赛场上拥有最牛的球员,也拥有最值得骄傲的性感宝贝,给球迷们带来轻松愉悦的享受。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