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在线首页 环球在线首页
CHINA DAILY 英文首页
 
[重访四川]成都探访猪坚强

中国日报网中国在线消息:汶川地震之后因为在废墟中存活36天的猪坚强一夜之间在网络走红,目前猪坚强在成都大邑县的建川博物馆安家。今天记者特地从成都赶到大邑县探访猪坚强。

[重访四川]成都探访猪坚强

猪坚强现在成都大邑县的家

[重访四川]成都探访猪坚强

现在的猪坚强

据负责饲养猪坚强的饲养员介绍,刚从废墟中出来的猪坚强当时体重只有180多斤。在废墟中靠吃木炭和喝水存活下来的猪坚强,刚到建川博物馆的时候,身体十分虚弱,每天要吃7、8顿。饲养员每天都要给它做按摩,猪坚强的生活规律十分不正常。经过两个多月的饲养后,现在的猪坚强身体已经完全恢复,体重达到地震之前的300多斤,生活规律也回复正常。

[重访四川]成都探访猪坚强

饲养员给猪坚强做按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四川汶川地震发生至今
四川汶川地震已确认 69225 人遇难
  震殇·影像志 > 更多

 
 
  地震相册 > 更多

汶川地震一周年:北川20对重组家庭新人举行集体婚礼

 
本期项目负责人:肖亭  编辑:段若兰  张峰   邓京荆  肖亭  设计支持:凌雷  技术支持:沙益新
| 关于中国日报网 | 关于中国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