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体育> flash

亚洲杯预选赛:中国0:0战平沙特 末轮将死拼伊拉克

2013-11-20 09:18:56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亚洲杯预选赛:中国0:0战平沙特 末轮将死拼伊拉克

11月19日,中国队球员姜宁(上)带球突破。当日,在陕西西安进行的亚洲杯预选赛中,中国国家队主场对阵沙特国家队。新华社记者郭勇摄

第9分钟,沙特禁区前直塞右路,达沃萨里小角度射门,曾诚扑球脱手,好在第二反应够快将球拿到。第10分钟,黄博文左侧角球开出,后点的刘建头球顶向门前,沙特门将瓦利德扑球脱手,郜林准备倒钩被瓦利德干扰,随即球被瓦利德拿到。第16分钟,郑智后场精准长传,打穿沙特队整条防线,姜宁左路反越位成功拿球杀入禁区形成单刀,可惜被回追的沙特后卫法拉塔赫倒地破坏。

第18分钟,张稀哲右路角球开到门前,小禁区线上的黄博文力压对方后卫头球攻门,球蹭到对方后卫头部后稍稍高出横梁。第23分钟,郜林前场带球长驱直入,在距离球门35米处被回追的沙特队沙赫拉尼从侧面踢倒,主裁判金东进向其出示了本场比赛地一张黄牌。张琳芃任意球直接大力轰门,球高出了横梁。第26分钟,孙祥左路45度选择低平球传向禁区,黄博文禁区内转身射门被防守球员用身体挡出。第28分钟,沙特队右边路45度传中,沙姆拉尼力压刘健头球攻门,球没顶上力量,被曾诚轻松得到。

编辑: 宁波 标签: 中国队 预选赛小组赛 郜林 亚洲杯 沙特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