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体育> flash

亚洲杯预选赛:中国0:0战平沙特 末轮将死拼伊拉克

2013-11-20 09:18:56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亚洲杯预选赛:中国0:0战平沙特 末轮将死拼伊拉克

11月19日,中国队首发球员在赛前合影。当日,在陕西西安举行的2015年亚洲杯预选赛中,中国队对阵沙特阿拉伯队。新华社记者曹灿摄

北京时间11月19日19点35分,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C组第五轮,中国男足坐镇主场陕西省体育场迎战沙特阿拉伯队。虽然本场比赛中国队创造了不少破门机会,可惜都没有把握住,最终,双方以0-0互交白卷,中国队积8分排名小组第二。同组另一场比赛中,伊拉克队客场2-0击败印尼,使得中国队提前一轮出线的夙愿未能实现。网友:傅博保守因自知难扶正>>

赛前,中国男足4战积7分排名小组第二,对手沙特阿拉伯队积12分排名小组第一已经锁定一个出线名额。本场比赛中国男足如果主场能够取胜,那么将会锁定另一个直接出线名额。而如果本场比赛不能取胜,中国队将会在最后一轮客场死磕伊拉克队。相比上一场主场小胜印尼的比赛,此役中国队更换了5名首发队员,孙祥解禁复出,冯潇霆、姜宁、刘健和张稀哲获得首发,而上一场表现不错的武磊、刘建业和于大宝则坐在板凳上。

本场比赛,中国队虽然排出了4231的阵型,但是在进攻中郑智被拉回到中后卫的位置和冯潇霆、刘健一起搭档,阵型变成343,这一变化复制了恒大在亚冠决赛第二回合中的战术。第5分钟,中国队在对方禁区前围抢成功,黄博文分给右边的孙可,后者在禁区肋部回传中路,球被沙特后卫抢先解围。

编辑: 宁波 标签: 中国队 预选赛小组赛 郜林 亚洲杯 沙特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