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所外国高校将登宁参加国际教育展
2011-03-16 14:09

3月是出国留学黄金季,近期有多场综合或专项留学展在宁举行。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下周二即将登陆南京,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多个国家和地区69所高校和教育机构将参展。

本次教育展南京举办地为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时间为3月22日13:00—18:00。在南京站,在校学生出示本人有效学生证件,领取参会通知并填写背面的调查问卷后可免费入场。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合作处处长车伟民介绍,中国学生的热点留学国家,主要有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等。根据江苏省教育厅提供的数据,去年江苏自费留学人数接近7000人,增长幅度为12.3%。

据介绍,为了抢夺优质生源,今年一些国家除了政策放宽,还大打经济牌。从4月起,澳大利亚针对中国学生的高等教育签证类别风险等级将从4级下调到3级,意味着担保金将降低1/3,对存款存期及经济担保金来源的要求也相应放宽;法国大使馆推出法国优秀奖学金,帮助30名中国学生攻读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荷兰针对中国学生推出了“博士生项目奖学金”和“郁金香奖学金计划”。

(来源:新华网 编辑:崔旭燕)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站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300, 传真:8610-8488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