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深刻剖析 带你零距离了解韩国留学
2011-03-08 12:52

据相关数据显示,中国赴韩国留学生正以每年25%的速度递增。目前中国已经成为韩国的第一大生源地。首尔大学、延世大学、成均馆大学、建国大学等韩国众多名校纷纷为海外留学生降低招生门槛。就韩国留学的相关问题,中国国际教育信息网邀请到了紫铭公司资深韩国留学顾问刘沫含老师深度解析韩国的留学政策和留学走势。

2010年8月,韩国决定放低对外国大中小学的准入门槛,同时将简化签证、降低五成健康保险费用等,预计在2012年接收10万留学生。在这种大环境下,去韩国留学,部分家长和学生提出如何选择院校、专业和城市,才能降低留学成本这个问题。

刘沫含老师建议大家,学语言尽量选择没有方言的城市,因为韩语学习也是赴韩留学的一个收获之一,说一口标准的韩国语无论对于入学的韩语测试还是毕业后的就业问题就至关重要,至于语言学习后可以考虑地方的国立大学比较便宜,但韩国比较好的大学私立大学居多。学习语言期间国立大学和私立大学的学费基本差不多的,私立大学甚至更便宜。

据相关数据显示,在韩非法滞留人员共有1740万人,其中中国人最多,达804万,占总数的46%。如何能够让有意在韩国永久定居的海外留学生合法留在韩国这个问题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刘沫含老师提示,要想永久居留恐怕就得毕业后在韩国找到正规工作在韩国安设家庭,达到一定时间后可以申请永久居留,放弃学业纯粹打工的做法是不可取的。

资深韩国留学顾问刘沫含老师,作为紫铭公司韩国业务部负责人,曾就读于韩国名校--高丽大学,曾游历釜山、济州岛及其他一些韩国主要城市,熟知韩国风土人情,学成归国后曾先后供职于多家著名跨国公司。现从事中韩教育咨询及留学服务已多年,多年的工作经验及韩国的教育背景使其更加容易理解中韩教育及留学服务的联系,并能为广大中国留学申请人提供更为专业的咨询,为每一位申请人量审定做个性化的留学方案,在业内有极高的声誉。其极富亲和力得咨询及平易近人的态度使每一位客户都倍感亲切。

刘沫含女士的寄语2011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又成功的帮助很多中国学子完成了韩国留学梦,直到现在,他们中的很多同学一直和我们保持着密切的联系,留学并不仅仅是一项服务,一个生意,更重要的是建立起一种心与心的沟通,只有真诚能够消除人与人的隔膜,只有体贴周到的服务才能赢得每一位客户的信任。在2007年我们将本着一贯认真负责的态度,为更多的申请人提供更为满意的咨询与服务。最后,祝大家前程似锦!”

(来源:中国国际教育信息网 中国日报网编辑)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站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300, 传真:8610-8488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