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加拿大北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注重于商学
2011-03-14 17:32

问:请您介绍一下贵校的情况?

加拿大北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加拿大北属哥伦比亚大学建于1994年,目前有16年,是加拿大很有名的一个学校,排名第三。

问:请您介绍一下贵校的特色准业?

加拿大北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有很多的专业,但是中国学生一般注重于商学,本科比较重视于计算机专业。

问:今年预计招收多少中国学生?

加拿大北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根据申请人来决定多少人,总共有4200名,其中有150个中国学生。

问:奖学金的情况呢?

加拿大北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这个奖学金情况是在上了一学期或一年学校之后再申请,就根据上学的情况进行申请奖学金。

问:学生毕业之后的就业情况怎么样?

加拿大北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有50%的学生会回国,有50%的学生会留在加拿大。他们都会找到一个好的工作。

问:请给我们学生些留学建议?

加拿大北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学生要进入不同的国家学习,首先要做好生活和文化差异上的准备,要适应学习上不同的条件。

问:申请进入贵校有什么语言要求?

加拿大北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他们托福成绩需要88分,雅思需要6.5,如果他没有通过的话,可以到加拿大语言学校进行语言学习。

(来源:腾讯教育 编辑:崔旭燕)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站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300, 传真:8610-8488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