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英国东伦敦大学:体育专业好 有好的设施
2011-03-14 15:41

主持人: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有哪些特色专业?

英国东伦敦大学校方代表:东伦敦大学位于伦敦的中心地区,学校就在奥运村旁边。明年7月份是美国国家队的驻地,他们会用我们的地方来做培训,我们有非常好的体育设施。我们的体育专业非常好,另外我们的设计类、建筑、艺术课程,还有媒体课程都是非常好的。

主持人:你们预计今年在中国招收多少?

英国东伦敦大学校方代表:我们期望能有40到80个学生。

主持人:对英语方面的要求是怎么样的呢?

英国东伦敦大学校方代表:一般本科入学的学生,我们要求学生有雅思6分。如果没有雅思的学生,我们有本科的预科课程,雅思5分也可以入学。

主持人:研究生呢?

英国东伦敦大学校方代表:研究生也是雅思最低6分,根据专业6到6.5分。

主持人:你们学校提供给中国留学生的奖学金情况是怎么样的?

英国东伦敦大学校方代表:我们现在还在制订奖学金政策,因为我们今年要推出不同形式的奖学金。根据学生本身的学术情况、成绩来定的,也有根据学生其他的条件。

主持人:贵校能为学生提供哪些实习的机会,就业的情况现在怎么样?

英国东伦敦大学校方代表:我们学生有一个非常好的地理优势,因为离伦敦的金融商务区很近。那边有很多英国大的机构,像HSBC,还有普华永道,这样金融机构都在那个地区。我们学校跟很多大的企业都有合作、联系,所以在学生快毕业的时候,可以帮助他们安排实习机会。而且学校本身有一个产业孵化园,学生也可以在校园就开始经营自己的生意。

主持人:中国留学生毕业之后的就业情况怎么样?

英国东伦敦大学校方代表:现在我们这边中国学生目前还比较少,因为我们在中国市场开发得比较晚一些,所以现在没有特别确切的数字。

主持人:您对于中国留学生有什么建议呢?

英国东伦敦大学校方代表:我觉得出国前的英语准备是最重要的,早打算、早开始在国内开始学习语言,出去以后学习成功的机会会更高。

(来源:腾讯教育 编辑:崔旭燕)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站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300, 传真:8610-8488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