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英国班戈大学:奖学金较丰厚
2011-03-14 15:41

主持人: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贵校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专业?

英国班戈大学校方代表:我们学校在英国的威尔士,成立有127年的历史,学校是一个传统型的老大学,毗邻海边,环境优美。我们学校的科目有很多,本科有250多个科目,研究生有超过150多个科目,所以说不管学生的兴趣在那里,基本上在班戈都可以找到自己想学的科目。我们学校比较出色的,或者说国际学生比较认可的,申请者多的是商学院里面的会计和金融专业,会计在英国国家排名为全英第一。还有电子工程,我们是全英第二的国家排名。还有很多像环境、心理学、传媒这些课程,班戈其实都很好。

主持人:今年你们预计在中国招收大概多少学生?

英国班戈大学校方代表:我们没有这方面的限制。只是尽量招一些好一些的学生。

主持人:提供给中国学生的奖学金是怎样的?

英国班戈大学校方代表:奖学金给的很丰厚,我们最少都会有1000多英镑奖学金。学生自身条件好的话,奖学金最高可达10000英镑。

主持人:在录取学生和发放奖学金方面比较看重学生的什么素质?

英国班戈大学校方代表:最主要的是本科成绩、雅思成绩;另外还有学生的个人成绩以及学生对专业知识的了解、将来的职业计划以及实习、工作经验等。

主持人:在以后贵校的中国留学生就业的情况怎么样,相比其他留学生有哪些就业方面的优势呢?

英国班戈大学校方代表:我们学校的校风比较严谨,学生在班戈上学的体验也是比较好。找工作的话,我刚才所讲的专业将来毕业的工作前景都很好,我们在国内的很多同学都在一些比较好的工作岗位,像银行以及一些其他的金融机构里面工作。

主持人:最后请给我们的学生提一些留学建议吗?

英国班戈大学校方代表:我觉得最重要的中国学生去到那边,要有自己的独立能力。另外一点,学生可能会觉得,我好不容易考了6分、7分,达到要求就OK了。其实到那边的话,语言还是不够的,不管怎么样,你自己的语言学得越好的话,将来你学习的收获或留学的收获也是越好。

(中国日报网 崔旭燕 编辑)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站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300, 传真:8610-8488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