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最安全的国家”
2011-03-08 09:48

爱尔兰驻华使馆商务参赞Alan Buckley先生介绍,这将是爱尔兰第十二次参加教育巡回展。本届教育展爱尔兰将有9所院校参展。

爱尔兰的环境成为吸引留学生的一大亮点,据介绍,爱尔兰分别于2008年和2010年被《孤单的星球》评为全球最安全的国家。

据悉,目前在爱尔兰的中国留学生达到四千人,紧随美国之后。

加拿大将有超过50家教育机构和服务提供商参加2011年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参展院校提供各个层次的优质教育服务。16所大学,6所公立学院,11所公立教育局,3个政府机构,1家金融机构和18所私立学院和语言培训机构将参展。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将于2011年3月12日至3月27日在北京、大连、西安、上海、南京、武汉和广州等七个城市举办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届时,将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所高校和教育机构参展。

(中国日报网 蔡姗姗)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站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300, 传真:8610-8488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