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将独家提供“一对一面谈”服务
2011-03-08 09:45

据法国教育服务中心官员傅德宁介绍,今年将有16所法国高校亮相法国展区。其中包括9所工商管理院校、 3所综合大学、1所工程师学院及3所专业技术学院。

在本届教育展现场,法国院校将通过“一对一面谈”的形式与希望赴法攻读硕士或博士文凭的学生见面并为他们答疑解惑。希望参加“一对一面谈”的同学必须提前于以下网站报名,并选择希望面谈的院校:www.chine.campusfrance.org

此外,法国教育服务中心还将为不会说法语或法语初级水平的学生提供一款新推出的信息搜索工具,此搜索引擎的信息大部分为法国高校直接上传,每个项目除了专业阶段课程之外,还包括法语培训、个性化陪伴服务和住宿安排等信息。

此外,学生和家长还将在展会现场了解到2011年度法国的奖学金项目,特别是法国驻华大使馆新设奖学金。为了给希望赴法的中国留学生创造更多机会,法国驻华大使馆设立了全新的优秀学生奖学金项目,预计将于2011年3月推出。

(中国日报网 蔡姗姗)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站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300, 传真:8610-8488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