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利好消息频传
2011-03-08 09:43

将有20多所澳大利亚院校及教育机构参加第十六届国际教育巡展,包括澳大利亚优秀的大学、职业教育与培训院校、英语语言学校以及高中。

去年,由于受澳元持续升值和移民政策调整等因素的影响,澳大利亚的留学市场遇冷,为改善这一状况,去年年底,澳大利亚公布了《澳大利亚国际学生战略》,其核心内容包括国际学生的福利、消费者保护、国际教育的质量、国际学生教育体验的质量以及为学生提供最新的准确信息。最近更引人注目的一个变化就是针对中国学生的高等教育签证类别(Subclass 573)风险等级将从2011年4月起从4级下调到3级,这意味着赴澳攻读高等教育课程的担保金将降低三分之一,对存款存期以及经济担保金来源的要求也随之相应放宽。

在展览期间,长期以来一直支持澳大利亚教育展和教育机构的澳大利亚最大的会计师专业团体澳洲会计师公会(CPA)还将继续参展,为有志于赴澳修读金融和财会专业的学生在选择CPA认可的课程以及入会政策方面提供咨询。此外,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经济发展机构—布里斯班推广局也将首次支持上海巡展期间的澳大利亚教育推广活动。

据悉,澳大利亚展团将参加全部七个城市的展览。

(中国日报网 蔡姗姗)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站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300, 传真:8610-8488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