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参展院校所涉专业广泛
2011-03-08 09:38

据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官员李虹介绍,今年英国将有60余所经英国政府认证的英国院校组成英国展团参加本次巡展,其中不仅包括高等教育的知名学府还包括延续教育学院和语言学校等,同时,院校所涉专业广泛,为想去英国留学的人带来多种选择。

在本届教育展上,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工作人员会将在展会现场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专业咨询,包括英国教育体系,如何选择合适的课程和学校,最新奖学金和工作信息, 英国文化解析,如何准备申请材料,雅思考试概况,留英校友的经历和建议,以及学生签证申请最新政策等信息。

英国于2009年3月启动了“计点积分制”签证体系,并在不断完善该体系,此外,英国又在2010年2月底推出了电子录取通知书,让留英签证程序更为透明、简化和高效。通过这一体系,学生们可以在提交申请之前就清楚地知道他们的签证申请是否有可能成功。在本次展会上,英国使领馆的签证官将莅临现场,亲自为学生解答签证方面的问题。

根据官方机构日前最新公布的数据,2010年申请留学英国的优秀中国学生数量再次打破记录,比2009年增长了20%。

(中国日报网 蔡姗姗)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站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300, 传真:8610-8488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