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Opinion  >  Specials  >  海外网友看中国  >  海外网友看中国

【老外博报】写给即将毕业的你:毕业生的挑战

编者按:毕业将近,青葱岁月固然美好,但未来的道路会更加精彩。我们的博主“财神”(CRI国际员工)在这个特殊的时节里,也分享了他自己曾经找工作的经验,希望大家步入社会的第一步都能顺利,圆满。

最近此次中国日报网的论坛上,我们针对新一届毕业生的问题展开了讨论。今年即将产生720万新毕业生。用我们博客同行Colin Speakman的一句话来说:“毕业生人数比2013年增加了超过200万人,他们依然在努力寻找合适的工作。”

对于新的毕业生来说,劳务市场持续上升的失业率以及日益激烈的竞争使他们苦不堪言。机会紧缺,而且雇主的目标要求往往与申请者相差很远。全球都面临工作机会逐年减少,但毕业生数量却呈现出逐年递增的问题。对于中国而言,政府面临着创造更多工作岗位的挑战,而毕业生的形势也不容乐观。

在此,我想和即将到来的新毕业生同事们分享一些经验。有时细节可能更重要。我介绍一下我个人的求职经验,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老外博报】写给即将毕业的你:毕业生的挑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热门推荐

 
 
编辑: 李爽 标签: 毕业 找工作 经验 老外
 
山东郯城一河湾出现大面积死鱼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中国民营企业将成为上市主角 中国银行业将成对俄“制裁大战”受益者?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