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90后新疆小花旦 为何迪丽热巴零差评娜扎却被黑成渣?

来源:前瞻网
2016-10-09 16:01:55

而反观古力娜扎,演技问题却一直饱受观众诟病。这几年娜扎的新作品无法突破,演什么都一副面瘫脸这点最受吐槽,由此招来黑粉无数。尤其是在《轩辕剑》之后,她再也没什么让人记忆深刻的角色,被视作空有一副好皮囊和好资源,却把手里的牌打了个稀烂的典型。在前不久评选的演技最差的表单上娜扎还光荣上榜了,仅次于欧阳娜娜成为第二名。

所以说,热巴没有多少人黑,最主要是因为做好了本职工作,让人心服口服。娜扎应该潜下心来磨炼演技,而不是在真人秀中哭诉。你看当时坐在对面的赵丽颖,人家当初被黑成那样也没说什么,默默地用演技和作品来为自己说话,这才是洗白的正确方式。

3、一个挖不出八卦,一个绯闻缠身

此外,两人的感情生活也是对比明显。出道时间几乎相同的两个女孩,一个挖不出八卦,低调单纯从不炒作;而另一个却绯闻缠身,负面话题不断,谁更受观众欢迎一想便知。

迪丽热巴虽然在剧里有着极好的CP感,可是现实生活中却从未传出过绯闻。通过微博发现这个姑娘的生活既简单又快乐,每天想的都是怎么拍戏和讲段子,感情履历清白,不温不火地演着自己的戏就俘获了大票粉丝;而古力娜扎呢,除了和前男友的亲密照遭疯传外,之后更是深陷郑爽张翰的感情漩涡中,和“塘主”的关系一度不明不白,甚至被骂当小三,负面新闻缠身。

其实作为刚出道的女星谈谈恋爱本来无可厚非,不过对象偏偏是张翰,郑爽的粉丝本来就众多,张翰跟郑爽分手后粉丝难免不会迁怒娜扎,被骂是肯定的了。

首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