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90后新疆小花旦 为何迪丽热巴零差评娜扎却被黑成渣?

来源:前瞻网
2016-10-09 16:01:55

首先来对比下两人的履历:

迪丽热巴,1992年出生于乌鲁木齐,9岁进入新疆艺术学院学跳舞,15岁成为新疆歌舞团的舞蹈演员;2010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次年起至今出演了十几部影视作品。2014年在古装仙侠剧《古剑奇谭》中惊艳亮相,2015年凭借在《克拉恋人》中扮演女二号“高雯”一角一炮而红,喜感的演技深受观众喜爱,被网友誉为“中国版千颂伊”、“新一代萌神”。

古力娜扎,1992年出生于乌鲁木齐,曾就读于新疆艺术学院附中,16岁起兼职做平面模特和舞蹈演员,2011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并因“最美考生”称号走入大众视线。2012年凭借古装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中的“小雪”走红,之后参演《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武神赵子龙》、《青丘狐传说》、《仙剑云之凡》、《择天记》等一系列古装神话剧。

从中可以看出,迪丽热巴和古力娜扎的成长道路惊人地相识:同一年出生,中学学舞蹈时曾是同学,学历不相上下(一个考入上戏一个考入北影),都是凭借古装神话剧出名,而且连成名的时间也差不多。但近年来,因为和张翰谈恋爱的关系,娜扎的话题热度居高不下,曝光度和人气显然比热巴要高一些。但人气高并不意味着风评好,娜扎是出了名的招黑体质,连她自己也曾在真人秀上当众落泪叫屈,称自己不管做什么都会被骂。而迪丽热巴呢,微博评论区的画风却完全相反,一大波网友追着她喊老公,还亲切唤她“胖迪”,被评为“零差评女星”。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