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90后新疆小花旦 为何迪丽热巴零差评娜扎却被黑成渣?

来源:前瞻网
2016-10-09 16:01:55

同是90后新疆小花旦 为何迪丽热巴零差评娜扎却被黑成渣?

那么,为什么颜值气质、发展起点和戏路都差不多的两个人,在网上受到的待遇会差这么多?小编对比总结了一下,发现原因有以下五点:

1、一个美得没有攻击性,一个却美得很危险

两人同为腰细臀翘腿长、五官又精致立体的西域佳丽,颜值都很高。但是,两人的美又是有差异的,区别就在于一个有攻击性,一个没有攻击性。

什么叫美得没有攻击性?小编觉得像汤唯、高圆圆、宋慧乔这种长相柔和乖巧、气质大气娴静的女神,就是那种不仅让男生着迷,就连女生也讨厌不起来的美。迪丽热巴也一样,大额头带来的幼齿感,宽眼距带来的天真,集中型五官带来的秀气以及适当的婴儿肥,美得像个孩子般人畜无害,这样的长相让路人看了非但不会嫉妒,反而会心生好感,非常讨喜。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