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90后新疆小花旦 为何迪丽热巴零差评娜扎却被黑成渣?

来源:前瞻网
2016-10-09 16:01:55

同是90后新疆小花旦 为何迪丽热巴零差评娜扎却被黑成渣?

  所以,在颜值这一关,娜扎的亲切度和好感度就输了热巴一筹。

2、一个演技长年在线,一个却演技感人

虽然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可以圈粉,但当演员,演技才是硬道理,演技过硬才是你在路人心中的立身之本。从这点上看,热巴就明显赢了娜扎。

不管是《古剑奇谭》里的精灵搞怪的小师妹“芙蕖”,还是《克拉恋人》中二次元女神经“高雯”,迪丽热巴的每个角色完成度都不差,演得很灵动。尤其是在《克拉恋人》中,她饰演大明星高雯,在高冷女神范与逗逼女神经360度无死角自由切换,灵性的演技征服了无数观众,由此被称为“中国版千颂伊”,也借此获2015年国剧盛典观众喜爱新人女演员奖,圈了好几百万粉。可以看出,真是因为有了之前那么多电视剧的积淀,才成就了后来一炮而红的“高雯”。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