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CHINADAILY手机报
 
中国文化 | 英语点津 | 新漫网 | 进入中国日报网英文首页
 
查询: 搜索     高级查询
山东各地: 济南 青岛 烟台 泰安 东营 淄博 潍坊 莱芜 日照 临沂 威海 济宁 枣庄 聊城 德州 滨州 菏泽
山东 > 济南
滚动新闻

2011全国(济南)年货购物节开幕

2011-01-17 15:04

2011全国(济南)年货购物节开幕
领导为年货会开幕剪彩 王倩 摄

中国日报网消息:1月14日,2011全国年货购物节暨第八届济南迎新春精品年货交易会在山东省济南市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法国、泰国等十几个国家的万余种优质商品吸引众多市民前来抢购。

据了解,该活动将持续到23日,期间于每天的上午九时至十七时免费向市民游客开放。展会共分为绿色农产品展区、名优品牌展区、精美工艺品展区、综合展区四大展区,汇聚来自法国的葡萄酒、泰国的土特产、韩国的日用品、缅甸的工艺礼品等十几个国家的优质商品以及来自我国20多个省市和来自香港、台湾的特色产品。

此外,包括德州扒鸡、莒县香椿芽、龙山小米、泰安煎饼、莱芜香肠、潍县萝卜、胶东海鲜等众多省内知名绿色农产品、畜禽产品及地方特产也在年货会上集中展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为给客商营造一个公平、有序的购物环境,该届年货会组委会严格对参展企业及产品进行把关,确保参展商品质量过关,并在现场设立监督岗、公平秤、投诉台、团购咨询台,以确保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展会期间还将组织现场抽奖,并有上千份好礼免费派发给广大消费者。

该届展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济南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受到国家商务部重点支持,并被中国商业联合会列为全国范围内重点扶持的六大年货节庆活动之一。

2011全国(济南)年货购物节开幕
展出的商品受到市民的欢迎 王倩 摄
2011全国(济南)年货购物节开幕
年货交易会现场 王倩 摄
2011全国(济南)年货购物节开幕
市民正在选购自己中意的产品 王倩 摄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王倩 编辑:李晶

安德利集团与弘毅投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15日,山东安德利集团与弘毅投资(北京)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弘毅投资将对安德利果胶公司注资1000万美元。

烟台

获得最佳中国魅力城市的烟台是全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

莱芜

莱芜是齐鲁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之一,一直是中国历史上重要的冶铁中心。

济宁

“孔孟之乡、运河之都”。位于山东省南,苏鲁豫皖四省结合部。

 
友情链接
 
首页|国际|中国|财经|评论|博览|军事|体育|图片|娱乐|时尚|明星|女人|论坛|博客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webeditor@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