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CHINADAILY手机报
English | Français
中国文化    |    英语点津    |    新漫网    |    
 
查询: 搜索     高级查询
福州 > 福州要闻

三坊七巷10处在建工程年内完工 已投入资金38亿

2012-07-04 10:05

3日下午,在三坊七巷安民巷3D影院地块,三坊七巷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为冒着高温酷暑加紧施工的工人送去解暑饮料和亲切的问候。

三坊七巷保护修复工程今年进入关键节点,共计11处历史建筑或更新建筑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中。11处在建工程中,三坊七巷化粪池及排水管道工程预计7月15日完工,早题巷黄任故居7月底完工,文儒坊尤氏民居钢构工程8月底完工,安民巷3D影院地块、田黄馆及漆艺馆地块、文儒坊K10地块及早题巷8号相关工程9月底完工,黄巷客栈地块工程、安民巷东侧电缆敷设工程、衣锦坊西侧电缆敷设工程12月底完工,衣锦坊欧阳花厅预计明年3月底完工。

近年来,三坊七巷保护修复工程已投入资金约38亿元,完成105处历史建筑以及37处更新建筑项目的建设。

来源:福州新闻网 编辑:林虹

 
友情链接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webeditor@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