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CHINADAILY手机报
English | Français
中国文化    |    英语点津    |    新漫网    |    
 
查询: 搜索     高级查询
福州 > 经济新闻

俄罗斯“御医”来榕参加6.18 曾为叶利钦做手术

2012-06-18 09:59

17日,俄罗斯著名肛肠外科专家、俄罗斯医学科学院院士安·维克多·基马诺维奇,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结直肠外科,与医生们开展肛肠外科学术交流。

基马诺维奇是莫斯科第67临床医院(外科专科医院,相当于国内甲级AAA最高等级)肛肠科主任、首席专家、终身教授。他曾先后为原苏共中央总书记勃列日涅夫、俄罗斯总统叶利钦及党政军界其他高层人物成功做过多例手术,被誉为俄罗斯的“御医”。

此次,基马诺维奇教授应省公务员局、省外国专家局的邀请,专程来到福建参加第十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

来源:福州中文网 编辑:唐智

 
友情链接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webeditor@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