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CHINADAILY手机报
English | Français
中国文化    |    英语点津    |    新漫网    |    
 
查询: 搜索     高级查询
福州 > 经济新闻

记者探访“6.18”展馆:很多新玩意儿将纷纷亮相

2012-06-18 09:59

记者探访“6.18”展馆:很多新玩意儿将纷纷亮相

“蛟龙号”的仿真模型

18日上午10时,第十届“6·18”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6·18”设有52个展馆,展览面积近8万平方米,将展出“蛟龙号”仿真模型、无人飞机、地铁盾构机模型等高科技产品。展会为期5天,将于18日上午10时30分正式对外开放。 17日,记者探访第十届“6·18”的展馆,带你先睹为快。

“蛟龙号”潜入会展中心

神九飞天、蛟龙入海,最近这段时间这两件大事是中国人关注的焦点。17日记者在 “6·18”国家海洋局的展馆亲眼目睹了“蛟龙号”的风采。

据了解,这是“蛟龙号”的仿真模型,是按照1∶6的比例制造的,无论是外部样式还是内部构造都与真正的“蛟龙号”一模一样,甚至能够清楚看见潜水员所在的位置。

据工作人员介绍,该模型长1.5米、宽0.6米、高0.7米,刚刚从青岛运抵福州,在“6·18”期间供市民参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链接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webeditor@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