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CHINADAILY手机报
English | Français
中国文化    |    英语点津    |    新漫网    |    
 
查询: 搜索     高级查询
福州 > 福州要闻

13日雨暂歇14日又有阵雨 热带风暴“古超”生成

2012-06-13 10:29

气象部门预计,随着近两天给我省带来强降水的雨带东移入海,13日福州雨水暂时停止,但未来我市降水概率仍较大,14日榕城阴天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维持现状,榕城仍比较凉爽。

12日白天福州雨水虽然连绵不断,但强度已经明显减弱。监测显示,近两天在福建上空的强降水云团从昨天傍晚开始,主体东移入海。气象部门预计,13日全市阴天到多云。14日全市阴天到多云,转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县(市)有中到大雨。15日全市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县(市)有中到大雨。气温方面变化不大,13日早晨榕城最低气温22℃,午后最高气温31℃。14日气温23℃~27℃,15日气温23℃~29℃。

另据气象部门监测,今年第4号热带风暴 “古超”于12日14时在美国关岛西南方大约49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18米/秒)。预计,“古超”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强度逐渐加强。未来3天它对我国近海海域不会有影响。气象部门正密切关注其动向。

来源:福州中文网 编辑:唐智

 
友情链接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webeditor@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