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CHINADAILY手机报
English | Français
中国文化    |    英语点津    |    新漫网    |    
 
查询: 搜索     高级查询
福州 > 福州要闻

福州举行县(市)区联合公选科级领导干部笔试

2012-05-28 09:36

27日上午,我市举行县(市)区联合公开选拔科级领导干部笔试,52个职位如期开考,1743人按照报考职位分别在鼓楼区、台江区、仓山区、晋安区、福清市、长乐市、闽侯县、连江县、闽清县、罗源县考点参加考试。

为保证笔试公平、公正,市公选办共派出10个由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和市级“两代表一委员”组成的督导组,分别到各县(市)区考点巡视监督。各考点考试组织严密,考生态度端正、答卷认真,考场纪律严明、秩序良好。

为确保笔试工作顺利开展,各县(市)区公选办统筹协调交通、公安、消防、电力、卫生、环保等部门开展相关工作,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来源:福州中文网 编辑:唐智

 
友情链接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webeditor@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