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CHINADAILY手机报
English | Français
中国文化    |    英语点津    |    新漫网    |    
 
查询: 搜索     高级查询
福州 > 福州要闻

福州-济州国际航线下月开通 韩国游价格相应降低

2012-05-23 09:46

记者22日从旅游部门获悉,福州—韩国济州航班下月12日开通,每周2班;7月还将开通福州—首尔国际航班。

据组织这两条航线团队报名的中国国旅(福建)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以前福州游客至韩国旅游,都是走厦门—首尔—济州线路,不仅机票价格贵,路程时间也长。如从厦门出发至首尔全程约3.5小时,再至济州还需约1小时。现在福州直飞济州约为2小时,福州直飞首尔约2.5小时,不仅缩短了时间,而且费用上也比较划算。一些旅行社人士表示,两条直飞航线开通后,往韩国旅游的价格也将相应降低。

来源:福州中文网 编辑:唐智

 
友情链接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webeditor@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