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CHINADAILY手机报
English | Français
中国文化    |    英语点津    |    新漫网    |    
 
查询: 搜索     高级查询
福州 > 福州要闻

第14届海交会18日开幕 门票5元设3处售票点(图)

2012-05-18 12:07

第14届海交会18日开幕 门票5元设3处售票点(图)

18日上午,第十四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第九届中国福建商品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海交会为期5天,将于22日闭幕,18日的开放时间为12时至17时,19日至21日的开放时间为9时至17时,22日的开放时间为9时至12时,门票售价5元。现场设3处售票点,分别为东侧展馆8号馆门前地下商场入口处、西侧展馆1号馆门前地下商场入口处、西侧停车场(公交车站对面)。

海交会现场设两处医疗保障点,分别位于1.2号馆、7.2号馆。此外,6.2号馆有海峡银行的ATM机,5.2号馆是工商局、市容局的办事点。

此次展会期间(18日上午除外),公交车、出租车可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外围按逆时针大单行的原则靠右通行,允许在展馆外围指定地点接送群众。在东侧展馆停靠的公交车有307路、8路、4路、301路、白湖亭专线、公交鳌峰洲专线,在西侧展馆停靠的公交车有501路、136路、28路、1路、42路、白湖亭专线、公交鳌峰洲专线。

海交会的前身是创办于1994年的“中国(福州)国际招商月”,1999年起更名为海交会。

来源:福州中文网 编辑:唐智

 
友情链接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webeditor@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