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CHINADAILY手机报
English | Français
中国文化    |    英语点津    |    新漫网    |    
 
查询: 搜索     高级查询
福州 > 福州要闻

连江3大综合体项目16日动工 签约内外资项目44项

2012-05-14 15:20

13日记者获悉,今年海交会,连江可望签约内资项目32项,总投资314.8亿元,其中上亿元项目20个、上十亿元项目5个,上百亿元1个;可望签约外资项目12项,总投资112360万美元、利用外资27930万美元。

今年海交会,连江签约动建的大型目不少。5月16日,坐落于连江县江南乡的红星美凯龙项目将正式动工,占地面积283亩,总投资30亿元,将形成集商贸、办公、餐饮、百货、高尚住宅区等于一体的城市综合功能区。

同一天,华润万家和万星广场等城市综合体也将破土动工。据介绍,华润万家投资8亿元规划建设大型综合超市、商务办公、餐饮、娱乐、休闲等于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万星广场投资6.5亿元建成集观影、购物、餐饮、休闲等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一批旅游项目也将在“5·18”期间签约落地。据介绍,美国嘉顿实业有限公司拟投5亿美元建设国际游艇旅游综合度假区,该项目落户连江县筱埕镇,按照国际4A级旅游区标准开发建设国际游艇旅游综合度假区项目,建设集游艇码头泊位、游艇综合服务、高星级洒店,以及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温泉养生、文化会展、旅游会展总部基地、旅游商业、房地产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游艇旅游度假区。

同时,中国红十字事业发展中心将投资15亿元在贵安温泉旅游区建设国际养生文化交流中心。贵安畲家风情园项目再投8亿元,发展休闲生态旅游。

来源:福州中文网 编辑:唐智

 
友情链接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webeditor@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