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CHINADAILY手机报
English | Français
中国文化    |    英语点津    |    新漫网    |    
 
查询: 搜索     高级查询
福州 > 福州要闻

首个福州话“春晚”除夕亮相 福州电视台三套首播

2011-01-30 09:25

看点四:幽默时尚街舞 带有乡土气息

作为闽剧舞台的常见人物,贻顺哥被改编成幽默时尚的街舞,68岁的闽剧表演艺术家朱善根挂帅主演。由仓山镇先锋村街舞队组成的《俏老太》,都是地道的农民,其中年龄最大的70岁,最小的52岁,曾参加过央视三套的表演。这回具有乡土气息的贻顺哥和俏老太碰撞到一起,会产生怎样的火花,令人期待。

看点五:特奥大使唱歌 爱心传递无限

此次“十邑春晚”组委会还推出了“爱心票”,通过认购“爱心票”,将门票所得全部捐赠给福州开智学校,为那些需要帮助和关怀的特殊孩子,献上十邑乡亲真挚的祝福。来自福州开智学校的两名全国特奥会形象大使李晓凡、林航亮将手拉手登台唱歌。

本次“十邑春晚”除了电视播出外,还实现了全球网络同步直播。大年三十17:00,登录福州明珠网就可以在网上收看这场精彩的晚会了。

来源:福州新闻网 编辑:唐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链接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webeditor@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