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CHINADAILY手机报
English | Français
中国文化    |    英语点津    |    新漫网    |    
 
查询: 搜索     高级查询
福州 > 福州要闻

首个福州话“春晚”除夕亮相 福州电视台三套首播

2011-01-30 09:25

首个福州话“春晚”除夕亮相 福州电视台三套首播

歌曲《临水夫人颂》

史上首个用福州话表演的“春晚”,周末在福州电视台演播厅录制完成,记者在现场看到福州人熟悉的甘国宝、贻顺哥、王莲莲和民族英雄林则徐、林觉民等角色均在晚会中亮相。这台长达150分钟的“十邑春晚”,除夕(2月2日)下午5:00,将在福州电视台三套首播。

本次福州“十邑春晚”由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福州十邑闽剧票友联谊会和福州广电集团共同主办,晚会汇集了来自屏南、古田、平潭、福清、长乐等十个县市的特色节目,虾油味十足,充满了五大看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链接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webeditor@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