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CHINADAILY手机报
English | Français
中国文化    |    英语点津    |    新漫网    |    
 
查询: 搜索     高级查询
福州 > 福州要闻

福州公园春节期间活动多 有花展抽奖和动物表演

2011-01-28 09:54

左海海底世界:结合兔年特推出“龟兔联欢活动”,有龟兔送福、水下兔子舞、龟兔水下芭蕾等精彩节目;目前刚完工的投资30多万元重新设计装修的海洋剧场、潜水表演场也将于2月3日亮相。春节期间,每天还将有数十场幽默滑稽的海狮海豹表演、美人鱼表演、人鲨共舞表演等。

熊猫世界:特推出新春网购优惠门票活动,1月31日前登录猎团网,可购得每张22元的优惠门票(原价30元),使用有效期到3月31日为止。

福州动物园:春节期间,将举办“兔年科普游园会”,以通俗易懂的图文和实物结合的形式,向小朋友介绍近十种兔子的习性,开展互动游戏,并有小礼品赠送给小朋友。

福州儿童公园:春节期间,会有7种游乐设施投入运营,包括豪华转马、高架自旋滑车、迪士科转盘、巫师城堡、激浪旋艇、巨风飞椅和豪华碰碰车等,还有一些好玩的充气气模。

来源:福州新闻网 编辑:唐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友情链接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webeditor@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