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CHINADAILY手机报
English | Français
中国文化    |    英语点津    |    新漫网    |    
 
查询: 搜索     高级查询
福州 > 福州要闻

福州公园春节期间活动多 有花展抽奖和动物表演

2011-01-28 09:54

记者27日获悉,春节期间,市区不少公园活动精彩纷呈,不出远门的市民不妨和家人到公园逛逛。

鼓山风景区:登山古道景点、古亭、楹联、摩崖石刻、路灯等提升改造工程完成,春节前陆续向游人开放。鼓山风景区将在十八景园南大门举行“十八景园办年卡送礼品”活动,活动时间为2月9日~3月31日;2月3日~2月9日,十八景园还将在十八景园南大门举行凭门票抽奖活动。

于山风景区:将举办2011年春季兰花精品展,地点在于山兰花圃,展出时间2月3日~2月7日,每天上午8:30开始,16:30清场。该精品展将展出春剑梅、鹤之华、闽南大梅、余蝴蝶等180多种传统和名贵的兰花,共6000多盆,其中精品兰花有200多盆。

西湖公园:2月3日~2月17日将举办“迎春花展”,市民可在公园内欣赏到郁金香、仙客来、西洋杜鹃、抱春花、水仙花、非洲凤仙、羽衣甘蓝等10多种迎春花。同时,西湖公园将以兔年为主题,设置四处大景观花展点。

福州国家森林公园:正月起,樱花园内的台湾樱花、日本樱花、福建山樱花等2000多株樱花将陆续开放。此外,鸟语林将举办鹤展,届时将展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丹顶鹤、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枕鹤、灰鹤、蓑羽鹤、戴冕鹤、白鹳、黄嘴鹳、火烈鸟、琵嘴鹳等9种鹤类。2月3日~2月8日,每天上午9:00~10:00,下午1:00~2:00,鸟语林还将举办“玉免送福”免费送鸟语林门票的活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友情链接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webeditor@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