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布吕尼怀孕照曝光 法国将迎首位“奶爸”总统|新世纪的“辛普森案”?母亲涉嫌杀女被判无罪|英科学家预测20年后有“千岁娃”出生|
环球在线>专题>热点专题>IMF前总裁卡恩性侵犯被捕>图片播报
卡恩失火 殃及希腊
2011-07-07 14:22:58      来源:中新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据外电7月6日报道,希腊表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主席卡恩在纽约被捕将不会对该国实施财政改革造成影响。

希腊政府发言人乔治·帕塔洛蒂斯表示:“我们目前有一个IMF也参与的计划,我们将继续实施之。这是整个机构的一项安排,而不是个人问题。”

希腊官员私底下承认,如果卡恩被证实有罪,这将对希腊继续寻求获得金融援助造成重大打击。

去年12月,IMF主席卡恩在访问雅典期间曾抨击其他欧盟官员没有对欧元区债务危机作出快速反应,并称赞希腊为财政改革所作出的努力。

卡恩一直是希腊财政改革的有力支持者,并曾在2010年5月希腊与欧盟、IMF敲定1100亿欧元(合1551.8亿美元)的援助计划过程中起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去年,希腊成功将财政赤字削减近三分之一,至GDP的10.5%。但迄今为止,该国仍未能让投资者信服,该国有能力解决债务危机,并能消除外界对希腊可能被迫进行债务重组的担忧。

面对国际信贷市场上过高的借贷成本,希腊官员认为该国需要更多的援助,以帮助偿还2012年和2013年到期的债务。这一切料将在下月IMF审查希腊预算案之后变得更为明朗。

卡恩曾公开拒绝谈论希腊的债务重组议题,而希腊方面仍抱有IMF能同意放宽还款期限的希望。

(来源:中新网 编辑:陈璐)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实拍日本神奇的离婚仪式
日本男子友治与妻子美树在东京参加离婚仪式时一起手握铁锤,砸向结婚戒指。 >> 详细

论坛
温网女单养眼美女(组图)
温网美女不仅仅是她们拥有非凡的球技,更有美丽的容颜和魔鬼的身材,温网美女养眼才是王道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