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快讯:奥朗德称恐怖袭击系IS所为 127人死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快讯:奥朗德称恐怖袭击系IS所为 127人死亡

中国日报网11月14日电(信莲)据外媒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14日公开谈话表示,巴黎昨晚遭遇的恐怖攻击目前已有127人死亡,奥朗德认定巴黎的恐怖攻击就是“伊斯兰国”所为,此举等于对法国宣战(act of war),而且伊斯兰国组织显然有法国内应。

他下令法国国殇三日,奥朗德表示下周一法国国会将召开紧急院会,他会去议会报告。

另一方面,IS的宣传部门,上载一条没有注明日期的片段,称法国若不停止空袭,就会继续攻击法国。

片段由“伊斯兰国”的喉舌生命媒体中心(al-Hayat Media Centre)发放,称法国若不停止空袭,将会永无宁日,恐吓称法国人将会连到街市也会感到恐惧,又呼吁无法赴叙利亚的伊斯兰教徒,在法国发动圣战及袭击。

(编辑:欧叶)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标签: 法国
众怒 入侵
世界各国最大面额钞票上面都印了谁? “数”说“双11”的那些事儿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