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保镖界领袖人物易小坪承诺--为全球客户私人订制,保驾护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易小坪,出生于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毕业于解放军体育学院,服役于海军陆战队两栖侦察队。多年军事生涯,锤炼了他勇敢睿智、果敢沉稳、体魄强健、技能全面。

保镖界领袖人物易小坪承诺--为全球客户私人订制,保驾护航

     退出现役进入公安特警,凭借过硬的军政素质,刻苦钻研的精神,很快掌握了公安特警各项专业技能。并且把部队和公安各项技能有机融合,从理论和战术上都有很大创新,主动迎合新时期、新形势的复杂的社会形势。多次成功处置重特大任务。

     多次完成上级安排的保卫任务,无一差错。并参与过针对各国政府首脑安全保卫培训课题的研究。

    2014年,易小坪与前中南海保镖携手许正阳携手创立了森保特卫安全公司,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愿做时代和行业的掌舵人。

     森保抓住历史和未来机遇,深化安保服务行业空间,创新变革管理、培训、服务模式,整合资源。业务涉及派送保镖、特卫、保镖培训、安全顾问、风险评估、安全策划、随身护卫、商务礼仪、技术防范等。进一步拉开了同行业差距,使其只能望其项背,永远做同行业的佼佼者。森保特卫安全服务有限公司牢记职责、使命、荣誉,致力于为广大有需要的客户提供精益求精、精致入微的服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保镖
祈祷 扭转
谁说汇率不关我们事:澳元下挫留学成本打折扣 亚航客机失联令国际航空业遭受重创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