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生烘焙万余纸杯蛋糕 用线穿成3米高墙(图)

2012-12-27 13:39:3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美国女生烘焙万余纸杯蛋糕 用线穿成3米高墙(图)

高达3米的纸杯蛋糕墙

美国女生烘焙万余纸杯蛋糕 用线穿成3米高墙(图)
 
纸板蛋糕总数达13000个
 

据英国媒体12月27日报道,美国一名艺术系大学生近日烘焙了一万多个纸杯蛋糕,并将其层叠堆放,制作出一幢10英尺(约合3米)高、令人叹为观止的“蛋糕墙”。

现年24岁的莉亚·福斯特是纽约曼哈顿区视觉艺术学院的一名学生。为了两个项目,她烘焙出13000个纸杯蛋糕,而实际放进烤箱的就不计其数了。

福斯特告诉记者:“我一直烘焙蛋糕,但从来都不吃。我都开始怀疑自己的心态了。这到底是为了健康还是虚荣心?我开始认同蛋糕的两面性,就是它对人有吸引力,又被人排斥。”

福斯特说这些堆叠的蛋糕没有特殊的支撑,只在中间用一根线串起来,但需要保证它们有足够的硬度而不至于坍塌。

据福斯特介绍,她的一个项目就是针对没有个人安全感的女孩。她让这些女孩以自己的处世方式来装饰蛋糕外表,比如阳光、彩色、羞涩、安静或者传统。

福斯特说:“女性接受的教育是要做到内在美和外在美,要聪敏、有吸引力而且独立。对我来说,纸杯蛋糕就代表这样的双重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