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进友谊合作 架设交流桥梁
中国日报在非创刊发行非洲版

2012-12-14 08:38:19 来源:中国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各界就中国日报非洲版创刊发贺词贺电

《中国日报非洲版》于12月14日在肯尼亚创刊发行。这是在非洲发行的首份中国英文报纸,也是继中国日报香港版、美国版、欧洲版和亚洲版出版后,中国日报在海外出版的第五份本土化报纸,标志着中国日报在国际传播能力建设上又取得新的突破。

中国日报社社长兼总编辑朱灵表示:“创办《中国日报非洲版》,旨在向非洲发出中国声音,全面、真实、生动地讲述中国故事,全面介绍中非各方面交流情况,突出展现中非经贸合作进展,积极、有效地服务国家对非工作大局。”

新创刊的《中国日报非洲版》发行范围全面覆盖肯尼亚、南非、尼日利亚、埃塞俄比亚、坦桑尼亚、加纳等非洲重要国家,目标读者包括非洲各国的政府机构、工商界人士、主要智库、重点大学、在非洲的国际组织和跨国公司、驻非外交人员等。

国务委员戴秉国在为《中国日报非洲版》的题词中说:办好中国日报非洲版,架设中非友好交流桥梁,祝贺中国日报非洲版创刊。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非友协会长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在贺词中说:《中国日报非洲版》的创刊定能增进中国和非洲之间的各层次交流。祝愿中非关系全面、深入发展,并感谢中国日报为此作出的积极努力和贡献。

外交部部长杨洁篪在题词中表示:传播中国声音,增进中非友谊。祝贺中国日报非洲版创刊。

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王晨在贺词中表示:积极传播中国声音,大力增进中非友谊。祝贺中国日报非洲版创刊。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中国日报非洲版 桥梁 友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