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拿皇室开涮 哈里王子是威廉凯特的“婚姻第三者”?

2012-08-05 06:53:5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英媒拿皇室开涮 哈里王子是威廉凯特的“婚姻第三者”?
三人一起出现在奥运会自行车场馆
英媒拿皇室开涮 哈里王子是威廉凯特的“婚姻第三者”?
凯特似乎更愿意和哈里交谈

在英国皇室成员总是享有很高的名望,威廉、哈里两位王子以及凯特王妃更是备受英国民众的喜欢。然而英国《每日邮报》8月3日却拿皇室开涮,称如果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婚姻中出现了第三者,这个人很有可能是哈里王子。

威廉、凯特和哈里最近频频一起亮相在媒体面前,而他们也被称为“皇室三重奏”。在最近几周,随着几张凯特和哈里亲密交谈的照片曝光,“皇室三重奏”成为了英国民众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

报道称,有几张照片甚至登上了美国的八卦杂志,引发了英国以外关注着的讨论,有的杂志将三人的关系称为“皇家三角恋”,称凯特与哈里的亲密严重影响了她与威廉之间关系。

就连一向严肃的英国《泰晤士报》也在本周调侃了这三人的关系。《泰晤士报》将哈里王子比作喜剧电影《同居三人行》里的那个令人厌烦的“第三者”。

在奥运会期间,英国媒体对皇室政客的调侃成为了报道的主题,只要有威廉、凯特和哈里出席观看的比赛,必定会引发围观报道。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去观看体操男团比赛,转播镜头没过一会儿就要到看台上捕捉一下他们的表情。凯特王妃去奥运村慰问英国运动员,英国摄影记者拍摄了她和运动员一一握手的照片,轮到哪个运动员要比赛了,就把凯特王妃的握手照拿出来秀一下。

就在7月31日,威廉、凯特和哈里三人就再次一同出现,他们前往格林威治公园观看马术比赛。比赛过程中下起了连绵小雨,他们打起了伞继续观看,凯特表情丰富,显得十分投入。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孙恬)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威廉 凯特 哈里王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