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姆尼枪击案后谨慎重启竞选活动 批经济现状未提奥巴马

2012-07-23 15:14:3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据英国媒体7月22日报道,因科罗拉多州枪击案暂停竞选活动两天后,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22日继续推进竞选活动,不过这一重启动作显得非常谨慎,他当天在没有指责对手的情况下谈及了对经济形势的部分看法,同时称赞了奥巴马探望枪击案幸存者的行为。

罗姆尼当日在旧金山的募捐活动是以追悼会形式展开的,活动一开始就是为丹佛《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首映现场枪击事件受害者默哀。接下来,罗姆尼称赞了竞选对手奥巴马当日下午探望幸存者的决定,“奥巴马拜访了受害者的亲友,这是正确的,我很赞赏他的做法。”

他还表示:“今天我的演讲跟平时作为党派候选人的演讲不一样,我要谈谈对国家的愿景,部分是对当今形势的反思。”

罗姆尼在演讲中试图取得一个平衡点,他批评了经济现状,但没有提及奥巴马,而是提出了一些扭转经济形势的想法,包括“恢复自由经济”。

7月20号凌晨,美国科罗拉多首府丹佛的一家电影院在首映《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时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2人死亡、58人受伤。出于对死者的尊重,奥巴马和罗姆尼随后都暂停了竞选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小唐)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科罗拉多州 枪击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