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刘洋:母校为你骄傲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刘洋:母校为你骄傲
 
管城回族区实验小学的师生举行了隆重的观看仪式现场。

怀着自豪、激动,“神州九号”发射当天下午,我国首位女航天员刘洋的母校——管城回族区实验小学的师生举行了隆重的观看仪式。

在仪式上,史淑云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讲话,号召全体学生向学姐学习,鼓励全体教师“爱育爱、智启智”,为国家培养出更多像刘洋一样优秀的人才;曾经教过刘洋的老师回忆了小学时代的刘洋成绩优秀、全面发展;学生代表张亦弛讲述自己对航天员的崇拜;学校的小画家王婷玥展示她精心所绘准备送给刘洋姐姐的国画作品《飞天图》;刘洋的两位高中同学们介绍了高中时代同学们眼里的刘洋。在兴奋、回忆、期待中,在场的所有师生都盼望着一个共同的时刻—“神州九号”发射升空。

6时37分越来越近了,伴随着大家激动的怦怦心跳声,倒计时开始了,师生们的眼睛都盯着屏幕:火箭点火—船箭分离—飞入苍穹……眼前的一切让我们热血沸腾!欢呼声刹那间响彻了整个园!我们为祖国骄傲!为祖国的航天事业而欣喜!而刘洋—这位从我们身边走出的“问鼎苍穹”的“当代嫦娥”更令我我们激动万分!祝福刘洋!祝福神州九号!祝福我们伟大祖国!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记者 常城)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女航天员刘洋 管城回族区实验小学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IMF:股市对中国经济风险仍相对较小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