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军演与“断油”齐发力 英美呼吁以色列勿动武

2012-02-21 08:17:5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美参联会主席称动武为时尚早

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登普西19日呼吁以色列目前不要对伊朗核设施发动打击,称这样的行动还“为时过早并且后果不堪设想”。

登普西当天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说,即便对伊朗成功实施了军事打击,其效果也仅是将伊朗核计划的步骤推迟几年而已。他表示,美国正敦促以色列不要对伊朗动武,因为动武可能引起地区性的报复行动。

登普西强调:“我们认为目前对伊朗发动打击是不慎之举。这是我们向以色列提出的建议。同时,我们认为伊朗还没有决定开始研发核武器。我相信以色列能够理解我们的担忧。”

英国外交大臣黑格在谈及以色列可能准备先发制人、对伊朗核设施实施军事打击时,也敦促以方不要那么做。他认为,如果伊朗“遭军事攻击”,可能产生“极大负面影响”。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译整理 编辑:周凤梅)
 

编辑: 梁杉  标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