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信贷危机让70万英国人在家养鸡下蛋|美国副总统与特勤局的交易:一手收租金一手要保护|卡梅伦意大利度假遇尴尬 服务员不识泰山要其自己端咖啡|
环球在线>精彩推荐
美国副总统与特勤局的交易:一手收租金一手要保护
2011-08-02 08:30:2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美国副总统与特勤局的交易:一手收租金一手要保护
美国副总统拜登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8月1日报道,精明的美国副总统拜登正在与该国特勤局做着一笔不错的交易:他把自家附近的另一处住宅以每月2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4万元)的价格租给了特勤局,后者负责保护他全家的安全。

资料显示,拜登那处位于特拉华州的住宅自今年4月份以来已经为他带来了1.3万美元的收入。按照截至2013年为止的合同计算,拜登将从特勤局那里总共赚取6.6万美元。

拜登的母亲在去世前一直住在那栋住宅里,后来租给了一位普通房客。一年后,房客搬走了,特勤局就住了进来,并与拜登签署了租赁合同。

当被问及特勤局向被保护人支付租金是否合适时,该机构发言人回答说:“那处房产一直在对外出租,所以我们也不例外。”

一名观察人士指出,特勤局为拜登提供保护是应该的,但这种安排令人很困惑。“副总统在向特勤局收取房租前是否考虑过,他究竟为什么要收钱?我真是搞不懂。”

“作为一个纳税人,我感觉这样做很奇怪,”美国全国纳税人联盟一名负责人说,“特勤局是靠纳税人的钱来运作,而它却要给副总统缴纳租金,这是什么意思?”

去年,拜登夫妇的年收入约为37.92万美元,其中有1.1万美元是这处房产的租金。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小唐)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人妖小姐落幕后悲惨生活
在泰国,人妖一般都来自生计艰难的贫苦家庭,可以说,几乎没有富家子弟愿意做人妖。 >> 详细

论坛
守身如玉:多情还是滥情?
他们性感迷人有钱有闲,纵使几十年来身边莺莺燕燕不绝,到头来依旧孑然一身,逍遥自在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