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吃喝玩乐
英式管家 实现贵族生活理想

[ 2007-05-08 15:44 ]

 

英式管家 实现贵族生活理想

中国的英式管家服务

中国英式管家的职能范围非常广,我们可以从“衣食住行”四项来进行区分。

接受过正规的制衣训练、制帽训练和制鞋训练。在衣服保养和皮鞋保养方面有独到的方法。此外,在主人外出或参加宴会,需要进行衣着搭配时,能够给出中肯实用的建议。

接受过正规的餐饮培训、酒类培训,对雪茄烟的鉴赏和保养很有经验。此外,为主人筹备餐会是英式管家的拿手好戏。而在主人用餐时,英式管家对餐具的摆放、上菜的顺序和礼仪等都有一套详细而完善的做法。

英式管家可以负责家居的各个方面,从装修房间、整理公文到洒扫厅堂、整理卧具无一不精。每位管家都接受过收藏品、古董鉴赏与收藏的培训课程和花卉培训课程,此外,还有一项必不可少的培训项目——求生,一旦发生危险,管家可以在第一时间保护主人安全。

需要出游,只需将大致要求告诉管家,出游的一切细节:包括机票的预定、酒店床位预定甚至行程都会被安排得妥妥当当。此外,英式管家都学习过儿童心理学课程,具备照顾孩子的经验。夫妇出游,可以放心地把孩子交给他们。

除以上提到的内容外,中国的英式管家还必须接受物业管理培训课程、保安培训课程、西方礼貌礼仪培训课程、物品管理培训课程……等等。

编辑:杨鑫 来源:瑞丽女性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