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吃喝玩乐
英式管家 实现贵族生活理想

[ 2007-05-08 15:44 ]

 

英式管家 实现贵族生活理想

贵族生活理想 享用私人管家

尽管“贵族”绝少可以用来形容中国的财富阶层,但是不可否认,贵族文化之养成,最初也不过是起始于某种具有文化内涵的奢侈生活方式。因而,拥有一个满是波尔多佳酿的私人酒窖、开始在自己的豪宅不定期的举办私人Party,这些生活方式和细节的变化总会渐渐转变成某种精神状态的改变,而一个熟知贵族礼仪、可以为主人安排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晚宴的管家,则会用永远超出主人需求的、繁复而精致的服务,帮助人们实现关于贵族的生活理想。

一日之晨,享用管家根据你的身体状况调配的早餐,迅速浏览被熨烫整齐、按照你的阅读重点折叠的报纸,然后在几套根据今日工作而搭配的服装中选择一套换上,出门之前,管家来对你说:今天各位家人要求的事情已经安排好,晚上来做客的主人的几位朋友也一定会满意缮这样开始的一天,大约也会自然的精致、优雅起来。

事实上,如果你拥有一位私人管家,实现贵族生活的理想就会近切得多,因为在管家文化的发源地欧洲,一位称职的管家比主人更清楚贵族的游戏规则,并且会严格地按照这种游戏规则统领众仆、分派工作、监督和验收,他甚至清楚最不常用的礼仪、了解世界各国的佳肴名馔,能让每一件名贵摆设都适得其所,从购物清单到家庭理财、从准备晚宴到房屋维修,管家总是可以保证主人宅子内的一切运转良好。

当然,这并不全部,试想,如果你的管家可以清楚地记得你重要的客人和他们的爱好,能够安排令他们难忘的晚宴菜肴和活动,甚至同样的客人再来,他会对客人说:您上次穿的晚礼服真漂亮!所有这些,也足以让你感觉自身的尊贵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