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被网恋套牢凄美痛苦一辈子

[ 2007-04-06 15:08 ]

 

下午三点半的时候,她又开始缩进床上睡去,太多东西想不明白,太多事理不出头绪时,她就会缩进温暖的被子,然后沉沉的睡去,这在她,是一种解脱和享受。

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快六点了!她没有被手机吵醒,也没有被电话吵醒,因为,一切本就静悄悄的。起来开始准备晚饭,暗处庆幸,还好,还好把这段时间给睡过去了!把那个周期性的悲伤也掩盖了!

整理好盆盆碗碗,也填饱了肚子,就跑去卫生间泡澡,大大的浴缸里,有雪白的泡泡,散发着浴液的香气,她泡在里面,任由全身的毛孔一个个张开,让她感觉自己很满足,似乎全部的忧伤也随着一起泡出来了!

她喜欢泡澡,每天都会,泡在热水里,会感觉通身舒畅,干净的带着香气的身体,再敷一张面膜,嗯,真好!

回到房间,有心无心的看着书,听到手机响:“你在做什么?”

这个音乐,震颤了她的心。不用看,都知道是他。

整天,都在等待着,时刻准备着,就等着这个音乐的响起。不是已经分开了吗?为什么还是如此的没出息呢?习惯,这是习惯,慢慢习惯就好了!习惯是个可怕的东西不是吗?她在心里这样的安慰着自己。比如,现在的自己,已经不再像以前一样,一天到晚的看到熟悉的景物,到了一定的时间,就会难以抑制,随着时间的推移,她已经在慢慢适应了!适应一个人的生活。现在还是会等待,她告诉自己,没关系,你还需要时间!时间!

她回复:“上愁呢!”

过了几分钟,他回复道:“三个字错了两个!”


 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