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被网恋套牢凄美痛苦一辈子

[ 2007-04-06 15:08 ]

 

张希又没心肺的过了一天,在凌晨三点的时候睡去,又在凌晨六点的时候醒来,不同于往日的是,这次的醒来没有像过去一样,眯着眼睛继续睡去,这次她是一下子就彻底清醒了,然后起床!来到小院,嗯,还是挺凉的,乍暖还寒的时候,最难将息,昨天还是大大的太阳,温暖的阳光,她穿着齐腰小衫,长裤,走在街上,惹来了大堆的回头率和注视的目光。这让她回来足足的美了一场。女人哪!哈哈。她开始自嘲起来!

而几个小时之后,她的喜悦心情一下子荡然无存,像是被什么生生的抽走了!她的反复情绪和心情的不稳,是自己早就知道的,前一分种,后一秒,都会像两个人,前一分钟可以开心得像孩子,后一秒又会忧虑的像一个找不到出路的将死的人。前后的落差让她每每沉浮其中。

起来看看狗,逗逗猫,凉风吹透她的睡衣,感觉脚底发软,浑身无力,赶紧又跑回房间,看看电视,又上会儿网,一会儿做这,一会儿弄那,就是无法安心的坐下来做一件事情,心里像是有什么东西在催促和煎熬着她,让她坐立不安。

看看外面的天空,有些阴暗,还夹杂着风声,她想:“越阴沉越好!”昨天还在感叹大好的春光,而现在,就又想着天地大变色才好!可是,天空却一点点的亮了起来,太阳也一点点的露出了光芒,只是,不强烈,依旧的晦暗,依旧的阴离。她感觉压抑,感觉这样的天气,不阴亦不晴,就这样压着,活像她现在的处境,活不好也死不了!

时间在她的兜兜转转中一分一秒的悄然逝去,而她,却巴不得过得快一点,再快一点,快到三年后,五年后,甚至是三十年,五十年后。这样多好!

因为休息不好,所以,还是没劲,折腾了半天,又缩进床上,胡思乱想之间,又睡了一会儿,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然后,又是一圈轮回,又是出来进去的折腾,然后是一顿大吃大嚼,似乎空虚的心灵可以用食物来填充,直到胃一阵阵的难过,才知道,原来,这样的填塞,自己也是承受不了的!

把电视频道换了一个又一个,古代的,现代的,大陆的,港台的,说的,笑的,唱的,闹的,却一个都和自己无关,每一个人,都在自己的舞台上张扬着,唯有自己,只能缩在小小的房间,悲伤也好,欢乐也罢,都只是属于自己一个人!


 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