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被网恋套牢凄美痛苦一辈子

[ 2007-04-06 15:08 ]

 

她的心,被什么生生的划开了!还不曾复原的伤口,又一下子被生生的划开了!

“你会在我的生命中一直存在吗?无论是以怎样的形式,不会在一天,悄然无声的或者生生的抽离了我的生命吧?”她最怕的就是这些,做不成情人,也要做朋友,一生一世的朋友,这是她对这种关系和他最大的奢望和心愿!

“我会的。”他回复。

看到这些,她的心猛然紧缩,头脑一片空白。他会的。

“有一天,我们会彼此没有了消息,任凭再靠近,再想念,也会像陌路人一样的疏离和漠然吗?”她挣扎的回复。

“我们不是天天在联系吗?”他回复。

“那你说我会的。”

“我是说,我会天天和你联系。”

“我怕最后就连这些,我都留不住了!”她是害怕,害怕已经失去了他的人,如果连他的消息都失去了!她要怎么办?

“你要我发誓吗?”

“只要你说,我都会听!不想再成为你的负担,更不想再为你添乱!一切还是随你的心,和我联系如果快乐就联系,如果有一天成为了负担,就停止!”这是她的心里话,誓言和强求,都是做不来的,重要的,还是心。

 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