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被网恋套牢凄美痛苦一辈子

[ 2007-04-06 15:08 ]

 

几分钟后,他没有回复,她的心一片片的散落,再一片片的重拾,原来,无论有没有他的消息,她都会如此的心焦,都会如此的等待,随着每一句话,每一个用词,她在揣摩着他的心,思度着他的魂,从开始到现在,依旧如此,只是,她还是猜不透,也摸不着。任凭她想破了脑袋,撕碎了心,还是无法触摸,也许,因为那本就不属于她。

她感觉心沉到了海底,打捞不起,她又一次的感到了深深的绝望,对生活,对自己,都是如此,她开始害怕,开始不安,这种感觉又一次的找到了她。好不容易建起的心墙和堡垒在瞬间坍塌崩溃。她慌了神,也慌了心。

“能和我聊一会儿吗?就以短信的形式,会打扰和影响你吗?”她像是着了魔似的,任凭手指不听话的在手机的键盘间舞动。这一刻,她又开始丧失了理智。

“第一,可以;第二,不会。”他回复道。

“那你说我听行吗?随便说什么都好!”以前,都是自己在说,都是他在听。现在,她真的想要听他说了!其实,一直以来,她都是想听他说的,只是,他从来都是在听。

“你说得太准确就没得说了,应随心所欲。”

看着他的回复,她想起几句话:“童贞时候的我们,总是那样的纯真自然,就连爱一个男人,都是那样的轻盈婉约的,直到我们长成了大人,爱情也就随之变得沉重起来,多虑起来,然后才发现,随之变化的,不只是爱情,还有身边的一切。终于明白,原来,这就是成长所付出的代价吧?我还是想听你教我一些什么?”

“这是你的博客内容吗?”他回复道。

“不是要我随心所欲吗?那我就想到哪里说到哪里了!”

“对,你要学啥?”

“你想教我什么我就学什么了!”

 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