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古典乐坛
奥地利“莫扎特之夜”交响音乐会国庆演出

[ 2006-09-07 16:28 ]

 

环球在线消息:今年是世界著名音乐大师莫扎特诞辰250周年,为了加强中奥两国之间的了解,促进文化交流,一场“莫扎特之夜”交响音乐会将在国庆期间推出,此次来宁演出的是来自莫扎特故乡奥地利的萨尔茨堡室内交响乐团。9月29日至10月2日,该团将在南京、无锡、常熟连演3场“莫扎特之夜”交响音乐会,(9月29日在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厅、9月30日在无锡、10月2日在苏州常熟演出)。

活跃在世界音乐舞台上的萨尔茨堡交响乐团,成立于1996年,其成员都是从著名专业乐团中挑选出来的专业音乐家,是奥地利著名的乐团,其完美的、高水准的古典音乐,已经在全世界范围内引起了广泛赞誉。本次南京之行,萨尔茨堡乐团除了演奏莫扎特经典曲目外,还将现场演绎中国歌曲.

编辑:富文佳  来源:南京晨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