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古典乐坛
奥地利交响乐团将呈现“莫扎特之夜”(图)

[ 2006-08-30 10:54 ]

 

奥地利交响乐团将呈现“莫扎特之夜”(图)
威森瑙尔

环球在线消息:为纪念莫扎特诞生250周年,9月24日,奥地利萨尔茨堡室内交响乐团将为广州观众呈上他们精心准备的“莫扎特之夜”室内乐音乐会,选取了包括莫扎特的第27交响曲和第20钢琴协奏曲、歌剧《魔笛》 序曲及插曲、《唐璜》插曲、《费加罗的婚礼》插曲等莫扎特的经典曲目。本次音乐会是广州市文化局首次主办“国庆音乐会”,据悉,文化局以后将每年举行一次“国庆音乐会”。

萨尔茨堡室内交响乐团成立于1996年,其宗旨是在奥地利建立一个高水准的乐团,不仅演出大型精彩的音乐节目,还通过完美的、高水准的古典音乐,向全世界介绍奥地利,从广度和深度开展奥地利音乐研究。

乐团在指挥威森瑙尔的领导下,在所有声区都能达到近乎完美的质量,在气氛和风格上,整个乐团就像一张宽大绷紧的弓弦,使演唱和乐团始终保持一致。(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龙音希)